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HKD$600 WITHIN HONG KONG AND OVER HKD$1,000 WITHIN MACAU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HKD$600 WITHIN HONG KONG AND OVER HKD$1,000 WITHIN MACAU

關於您的睫毛週期您需要了解的

March 10, 2023

關於您的睫毛週期您需要了解的

就像您頭上的頭髮一樣,您的睫毛會經歷一個自然生長和脫落的循環。 在投入昂貴的美容護理或草草下結論之前,了解睫毛生長周期非常重要。

每個人的上眼瞼通常每隻眼睛有 150-200 根天然睫毛,下眼瞼有 75-100 根。 雖然每個人的睫毛長度、粗細和顏色都不同,但我們每個人都會經歷一個生長周期。

Image of the 3 phases of the lash growth cycle

睫毛生長周的 3 個階段

睫毛生長周期可分為三個階段:Anagen(活躍生長)、Catagen(過渡期)和 Telogen(靜止期)。 整個周期可能需要 4 到 11 個月。

生長期(活躍生長)
在此階段睫毛會活躍生長大約 30-45 天,一般大約 40% 的睫毛都處於此階段。每根睫毛會繼續生長,直到達到特定長度,然後停止。

衰退期 (過渡期)
睫毛週期的第二個階段是衰退期,睫毛達到所需長度並停止生長,毛囊變小,此階段會維續 2-3 星期。 如果睫毛在衰退期脫落,在這階段結束之前,睫毛不會開始重新生長。

休止期(靜止期)
靜止/脫落階段稱為休止期,持續 3-4 個月。 在此期間,新睫毛開始從毛囊中長出,最終將舊睫毛推出,為新睫毛騰出空間! 因為每一根睫毛都處於週期的自己的階段,所以每天掉幾根睫毛是正常的。 完全更換睫毛通常需要 4-8 星期的時間。

整個週期健康睫毛的秘訣

損傷可能會導致睫毛在周期中期脫落,因此保持睫毛健康和調理非常重要,尤其是如果您每天化妝或接受植睫毛或角蛋白等美容治療。

為了幫助保持睫毛的健康,我們建議可參考以下做法:

  • 每天徹底卸妝。 我們的 Micellar Water Lash Wash 淨化潔膚卸妝水有效溫和而有效地清潔睫毛。
  • 避免防水化妝品。 嘗試使用具有調理功效的配方。
  • 將睫毛精華融入您的日常生活中。 我們的 RevitaLash® Advanced 睫毛修黎增生精華可強化睫毛並防止斷裂同時提高彈性和光澤。
  • 避免拉扯或摩擦睫毛。
  • 每週使用我們的 Lash & Brow Masque 睫毛眉毛修護面膜兩次,有效滋養睫毛,以修復損傷並恢復健康。

Subscribe 訂閱

Subscribe Now 立即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