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HKD$600 WITHIN HONG KONG AND OVER HKD$1,000 WITHIN MACAU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HKD$600 WITHIN HONG KONG AND OVER HKD$1,000 WITHIN MACAU

打造你最喜愛的眉毛造型

August 25, 2023

打造你最喜愛的眉毛造型

無論是 90 年代流行的纖細眉毛風格,還是豐盈蓬鬆的眉毛,您夢寐以求的眉毛只需預約即可實現。 在眉毛美容師手中,霧眉飄眉和眉毛染色等服務可以令擁有任何眉毛外觀。

我們可以從專業修眉或美容服務中獲得最佳效果。但療程前後如何護理眉毛對效果的質量和壽命也是有著重要的影響。

眉毛美容師推薦您使用眉毛精華
專家一致認為:當您的自然眉毛濃密且健康時,您的修眉效果會更好,甚至會更持久。

原因? 健康的毛髮更能抵抗染色或染料以及霧眉飄眉過程中使用的化學成分產品溶液的潛在破壞性影響。 強韌的天然眉毛有助於效果看起來更自然突出。

這就是為什麼將 RevitaBrow® Advanced 眉毛修復增生精華添加到您的日常護理方案中。 每日堅持使用,您會發現自然眉毛的活力明顯變得不同。

我們的眉毛精華配方專為眉毛而設計,採用與我們最暢銷的睫毛修復增生精華中相同的強化專利 BioPeptin Complex® 成分。

在一項針對112名使用者的為期8星期的獨立消費者研究中,96%的使用者看到眉毛外觀得到改善,94%的使用者看到眉毛看起來更清晰,92%的使用者看到眉毛更濃密飽滿。

於沒有進行任何的眉毛美容療程之下,當您將這款強效的眉毛精華與您最喜歡的美容療程配合起來,您的眉毛會看起來明艷動人。

造型同時滋養您的眉毛
化妝可以讓您的眉毛更上一層樓,但要小心選擇產品。 可以選擇能夠同時調理眉毛和滋養的彩妝品:

Hi-Def Brow Pencil 豐盈持久眉筆:使用眉筆重新定義眉形,將眉毛提升一個層次。 我們的防水配方含有維他命 E,可提供天然調理和抗氧化功效。

Hi-Def Brow Gel 豐盈持久染眉膏:完美的眉毛塑形器,適用於霧眉飄眉後使用或任何需要塑形的眉毛。 配方中的胜肽和燕麥 β 葡聚醣成分有助於強化、調理和增強天然眉毛,保持眉毛的柔軟度。 選擇我們的透明配方以獲得自然的外觀,或選擇有色配方來增強眉毛的立體度。

 


Subscribe 訂閱

Subscribe Now 立即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