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HKD$600 WITHIN HONG KONG AND OVER HKD$1,000 WITHIN MACAU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HKD$600 WITHIN HONG KONG AND OVER HKD$1,000 WITHIN MACAU

6個今個秋季將大行其道的眉毛趨勢

September 16, 2022

6個今個秋季將大行其道的眉毛趨勢

你準備好迎接秋天了嗎? 雖然夏季的炎熱依然維持著,但現在是為即將到來的季節做準備的時候了。 這不僅僅意味著收拾泳衣並拿出長袖衣物。 秋天是嘗試最新的美容護理程序、化妝風格或眉毛趨勢的最佳時機。 那麼,今年秋天什麼眉毛會變得流行呢?

1. 自然眉毛

一點也不出奇……自然眉毛在秋天流行。涼爽的天氣帶來舒適的氛圍,沒有什麼比舒適並熱愛自然美麗的自己更舒適了。

自然眉毛的定義是:讓它們不受干擾地生長和定型。但也許會拔掉一些雜散的眉毛,但只留下自然生長的眉型和適當的間距。並自然融合了化妝品的使用,但仍然是你最自然的一面,只是稍微修正了。

對於您最好的自然眉毛,沒有比屢獲殊榮的 RevitaBrow® Advanced 眉毛修復增生精華更好的產品。這種功能強大的精華可調理和強化眉毛,防止眉毛斷裂,提高柔韌性並增強自然外觀。眉毛由自然創造,但由科學技術進一步提升。

還沒有愛上你的自然眉毛?嘗試使用 Hi-Def Brow Pencil 豐盈持久眉筆巧妙地填充稀疏及不均勻的位置。色彩豐富的細尖筆頭可輕鬆打造完美融合如頭髮般筆觸。你的眉毛變得更好。

2. 野生眉

將野生眉視為強化的自然眉毛,但是更大膽的造型!

名人和 KOL 都將眉毛趨勢帶到了新的高度。而且如何達致理想效果再簡單不過了。首先填充稀疏位置。其次再梳順你的眉毛。使用 Hi-Def Brow Gel 豐盈持久染眉膏,您可以一次快速輕鬆地塑造和馴服您的眉毛,而不會出現結塊或眉毛變硬。只需像塗抹睫毛膏一樣塗抹染眉膏,從眉毛底部開始向上塗抹,直至您對形狀感到滿意。如果您想保持眉毛更自然,可選擇透明色號的染眉膏,或選擇彩色染眉膏以增加效果及配合你的髮色。無論哪種方式,你的眉毛都會柔軟靈活,而且變得立體。

想要完成完美的妝容外觀?大膽時尚造型及令自己有滿足感的妝容有助引領潮流。但您不必逐項模仿,而代之的是,從取其中一項,用化妝作為你心情、態度和情緒狀態的延伸。化妝應該是有趣的,好玩的!

3. 如羽毛般的眉毛

注重於毛流感的眉毛,但羽毛狀的眉毛趨勢更輕一些。 你的眉毛應該有更多及明確的眉毛線條。 像一根羽毛,明白了嗎?!

首先,填充任何稀疏位置並使眉毛對稱。 接下來,將染眉膏塗抹在眉毛上,再梳順和拉直眉毛。 然後,使用乾淨的線條,打造更明確的眉型,使整體外型更加清晰。 最後,將眉毛如羽毛尖繪畫如羽毛般一樣的線條。 如果您不確定野生眉毛是否適合您,那麼帶有細尖的羽毛眉毛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4. 眉毛拉直

就像燙眉毛一樣,這種半永久性化學處理包括拉直眉毛並將其保持根根分明的狀態,以改善對稱性並打造更飽滿豐盈的外觀。 可以 6 至 8 星期的保持直挺的狀態,早上只需要很少時間或不需要時間打理。 然而,不利的一面是可能會造成損壞,眉毛上的刺激性化學成分會導致眉毛斷裂和變得脆弱。

如果您想將眉毛拉直,可定期使用 Lash & Brow Masque 睫毛眉毛修護面膜,可幫助睫毛和眉毛保持健康水潤。 這款革命性的面膜含有豐富的成分,如生物素、維他命 E、海藻糖和獨特的 Tri-Flora 複合物,可修復受損的眉毛。 這種獨一無二的配方並採用先進的管狀技術,將每一條毛髮包裹起來,立即注入營養豐富的成分,提供急需的補充及鎖住水分。

5. 90 年代的眉毛

就像時尚一樣,美麗是周期性的,90年代的細眉趨勢又回來了。 想想美麗的 Bella Hadid,她的眉毛和她一樣具有標誌性,絕對是“it girl”幼細眉毛風格的一面。

幼細眉毛時要小心處理,它們可能需要數星期時間才能重新長出來。 如果您的眉毛由粗變幼,請諮詢專業人士,他們將確保您的眉毛對稱並與您的骨骼結構配合。 時尚眉毛最不想要的就是不對稱和不均勻。 一旦他們被專業塑造,我們都會密切關注眉毛再生的情況。而眉夾將是您最好的朋友。 高品質而又專業的眉夾會以舒適和精確的方式塑造和定義眉毛。

6. 被漂染的眉毛

你看過今年的 Met Gala 嗎?如果你沒有被衣服和魅力分心,你可能已經留意到 Kendall Jenner 的眉毛。在一個有別於日常的選擇中,Kendall Jenner 選擇了假眉毛,這一趨勢在 KOL 中引起了轟動。你有勇氣嘗試嗎?

值得慶幸的是,漂染眉毛並不一定意味著化學漂白劑。在一般的情況下嘗試不同的外觀,只需使用遮瑕膏或全覆蓋粉底並將眉毛混合即可達致效果。

要去除彩妝產品,請使用溫和而有效的清潔卸妝產品。 Micellar Water Lash Wash 淨化潔膚卸妝水可清潔並舒緩和滋潤睫毛、眉毛和眼瞼。配方非常適合帶走雜質並以最少的拉扯及摩擦去除產品。

無論您想要像 Zendaya 這樣的自然眉毛、像 Bella Hadid 這樣的 90 年代眉毛,還是像 Kate Middleton 那樣的眉毛拉直效果,2022 年的秋季眉毛趨勢一定會包括適合您的東西。引用 Taylor Swift 的一句說話 “你準備好了嗎?”


Subscribe 訂閱

Subscribe Now 立即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