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HKD$600 WITHIN HONG KONG AND OVER HKD$1,000 WITHIN MACAU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HKD$600 WITHIN HONG KONG AND OVER HKD$1,000 WITHIN MACAU

您對 Hi-Def Brow Gel 豐盈持久染眉膏的疑問已經解開

June 30, 2023

您對 Hi-Def Brow Gel 豐盈持久染眉膏的疑問已經解開

必須使用效果出眾的眉毛凝膠提升眉毛效果。 如果引人注目的眉毛是您的標誌,那麼您就會很清楚,並非任何眉毛凝膠配方都能做到。

使用我們屢獲殊榮的 Hi-Def Brow Gel 豐盈持久染眉膏。 這種純素主義者以及不經動物測試的配方因可塑性高而成為行業的最愛,此外當中的調理成分可以強化和滋養眉毛。

Hi-Def Brow Gel 豐盈持久染眉膏有透明以及另外兩種顏色選擇,可以打造自然的眉毛,或可使用天然礦物顏色凝膠配方填充稀疏的眉,或按著不同場合使用這兩個版本。

雖然這款塑眉必備品使用起來十分簡單,只需由下而上輕輕一掃眉毛,我們明白大家或者對產品的原理和獨特之處產生了不同疑問。 在這裡我們為大家解答關於產品的最常見問題。

染眉膏有什麼作用?

Hi-Def Brow Gel 豐盈持久染眉膏有助於控制和塑造眉毛,以獲得顯著效果。 我們由專家開發的調理配方可軟化和馴服不規則的眉毛同時定型眉毛。 根據您喜歡的妝容,使用透明或有色配方可以幫助您的眉毛看起來更飽滿、更蓬鬆以及修飾得更整齊。

染眉膏對您的眉毛有好處嗎?

是! 我們獨特的配方含有肽和燕麥 β 葡聚醣,有助於強化、調理和改善眉毛的外觀,使其成為與 RevitaBrow® Advanced 眉毛修復增生精華一起使用的完美產品。 此外,Hi-Def Brow Gel 豐盈持久染眉膏經過皮膚科醫生審查和臨床測試,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鄰苯二甲酸鹽或香料。

Hi-Def Brow Gel 豐盈持久染眉膏防水嗎?

沒有!但產品擁有很強的持久力。我們建議盡量避免使用防水的彩妝產品,免於卸妝過程中拉扯及傷害到眉毛和睫毛。

Clear 色號的 Hi-Def Brow Gel 豐盈持久染眉膏會留下殘留物嗎?

我們在過去使用其他透明眉膠時會遇到留下殘留物的情況,因此我們知道必須創造一款不會留下白色殘留物的配方。 我們很自豪地說,在開發我們產品的過程中測試了許多不同的配方後,我們的 Hi-Def Brow Gel 豐盈持久染眉膏已被證明不留下任何殘留物。

什麼時候應該使用染眉膏?

Hi-Def Brow Gel 豐盈持久染眉膏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在使用眉筆後使用,以增加清晰度並鎖定妝容。 如果您使用 RevitaBrow® Advanced 眉毛修復增生精華,請先將眉毛精華塗抹眉毛上,讓精華完全吸收後再塗抹 Hi-Def Brow Gel 豐盈持久染眉膏

準備好嘗試這款產品了嗎? 立即購買 Hi-Def Brow Gel 豐盈持久染眉膏


Subscribe 訂閱

Subscribe Now 立即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