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HKD$600 WITHIN HONG KONG AND OVER HKD$1,000 WITHIN MACAU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HKD$600 WITHIN HONG KONG AND OVER HKD$1,000 WITHIN MACAU

頭髮煥然一新,重拾個人自信

June 09, 2021

頭髮煥然一新,重拾個人自信

沒有什麼比濃密豐盈的頭髮更能讓你覺得有吸引力或更自信。

而事實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20多歲的時候,美麗、明亮、豐盈的頭髮開始變得稀薄、脆弱和乾燥。源自於過度染燙造型頭髮、生活壓力、環境污染以及衰老問題而帶來不可避免的變化。

-

問題的根源

很慶幸的是我們可以採取不同方法來幫助修復您的秀髮和提升個人自信心。定期剪髮會讓你的頭髮保持健康且不會容易斷裂,改變頭髮顏色有助提亮臉部膚色,甚至駁髮以改變造型等。但效果其實取決於有沒有為頭髮做好先前預備工作。

因此,每次到髮型屋前,頭髮維持於健康狀態是十分重要的。

-

改變秀髮由今日開始

讓頭髮健康從選擇洗髮水和護髮素開始。我們知道這並不像看起來那麼簡單,因為市面上有數之不盡的頭髮護髮品牌。我們應該怎麼選擇?首先確保您選擇的品牌包含一些必要的成分來滋養和保濕髮絲,如荷荷巴油、泛醇和亞麻蛋白。但不要只關注洗髮水和護髮素所含的成分,它們不包含的成分也同樣重要。有些化學物質和表面活性劑應該要避免使用於頭髮上。如果您在標籤上看到任何這些成分,請避免使用。

我們來看看洗髮水。選擇一個富含保濕功效、清潔頭髮和頭皮的配方溫和的品牌,並具有對抗環境壓力的自由基保護。也許您還喜歡有助於增髮效果的洗髮水,令頭髮看起來和感覺更濃密、更豐盈,減少出現損傷。

說到護髮素,最好使用與洗髮水相同的品牌,相信這種組合是為協同和平衡而設計的。當然可以尋找蘊含生物素和角蛋白成分,以增強豐盈髮絲。說到為頭髮補充水分,泛醇這個成分是不可缺少的。我們的防脫理療護髮素,旨在滋養乾燥的頭髮,同時令頭髮變得更豐滿更濃密。

-

改變頭髮稀疏的奇蹟

頭髮已經不像以前那麼濃密和飽滿,那麼一定要嘗試一下我們的護髮豐盈泡沫有助改善幼細和稀疏的頭髮。

這種神奇的無油配方的泡沫對女士和男士們都有很大的幫助!輕巧配方可提供更豐盈和更有光澤。 關鍵是 BioPeptin Complex® 專利成分,結合了氨基酸、植物抗氧化劑、維他命B群、泛醇、脂質、肽等成分,讓您的稀疏、過度燙染造型的頭髮看起來更飽滿。只需在濕髮或乾髮上輕輕為頭皮按摩就可以了。


Subscribe 訂閱

Subscribe Now 立即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