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HKD$600 WITHIN HONG KONG AND OVER HKD$1,000 WITHIN MACAU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HKD$600 WITHIN HONG KONG AND OVER HKD$1,000 WITHIN MACAU

防脫理療洗髮液和護髮素有用嗎?

October 28, 2022

防脫理療洗髮液和護髮素有用嗎?

遺傳、頭皮問題、衰老、荷爾蒙、頭髮造型、壓力等導致頭髮稀疏的原因不勝枚舉。那麼當你曾經擁有的豐滿秀髮開始出現頭皮問題時,你能做什麼呢?
從稀疏的頭髮到甜美的造型......實際上有一些產品可以提供
在增髮及防脫洗髮液、護髮素、凝膠和泡沫方面有很多選擇,但它們有甚麼明顯的不同嗎?

或許大部分是沒有的。但最好的方法是通過從頭髮根部改善問題並使用功能性成分改善頭髮厚度,從而使頭髮看起來更豐厚飽滿。相信這些精選產品之中至少會有一款成為任何頭髮稀疏的人的好朋友。

事實上,更新或更好的洗髮液和護髮素、造型技術、駁髮和新一代豐盈頭髮配方可以為稀疏的頭髮增加豐盈感,並改善頭髮的整體健康狀況。
合適的增髮洗髮液和護髮素讓您的世界變得與眾不同
是時候仔細看看你的洗髮液和護髮素了。對於看起來更濃密的頭髮,您需要洗髮液配搭護髮素來增加髮量,同時加強髮絲並使用促進健康的成分滋養牠們。

注意:不要誤以為隨著頭髮變薄而減少使用洗髮液。並不是這樣的。頭皮上的污垢堆積會對新頭髮的生長產生負面影響,並增加了頭髮問題。你需要新的並且健康的頭髮來對抗稀疏的頭髮!
選擇理想的增髮洗髮液和護髮素有什麼訣竅?這裏有幾個貼士。
1. 選擇豐盈但提供保濕功效的洗髮配方和配搭護髮素。混合不同產品及品牌是可以為你帶來功效的,但是當你配搭使用一整套產品時,維他命、礦物質、保濕劑和表面活性劑的含量將在比例中達到最佳平衡。例如來自 RevitaLash® Cosmetics 的防脫理療洗髮液和防脫理療護髮素。平衡、保濕、溫和,這是稀疏頭髮的黃金標準。我們的頭髮護理二重奏使用亞麻蛋白、枇杷葉、柳樹皮、人參和荷荷巴籽油的混合物製成全面的洗髮液和護髮素,提供持久的豐盈濃密度,非常適合頭髮幼細或稀疏的人。
2. 一款好的增髮洗髮液應該是感覺很輕盈的,讓你的頭髮自然蓬鬆而不是扁塌的。選擇含有滋養成分的配方,避免任何對頭髮來說過於負擔的成分及產品。
3. 遠離任何含有硫酸鹽清潔劑的洗髮液,如月桂基硫酸鈉、月桂基聚醚硫酸鈉和月桂基聚醚硫酸銨。這些化學物質會帶走保持頭髮健康的水分以及所需的天然油脂。沒有天然油脂,頭髮會變得扁平,看起來不健康。保持水分滋潤度對於豐盈細髮十分重要。乾燥是頭髮的敵人!
4. 如果你的護髮素含有泛醇,那麼你就在正確的護髮過程上,因為泛醇是一種極好的保濕劑,不會讓你的頭髮出現扁塌。當然護髮素也應該含有生物素,有助於支持頭髮的體積和強度。
5. 你的洗髮液和護髮素含有抗氧化劑嗎?是的。你的頭髮需要保護免受環境壓力,擁有更飽滿更健康的頭髮。
6. 強烈建議使用含有植物蛋白(如亞麻)和油(如荷荷巴油)的增髮護髮素,以保護頭髮免受損傷。
7. 你聽說過枇杷葉嗎?用於護髮產品時,枇杷葉提取物有助於頭髮稀疏,成分充滿了頭髮健康和保持健康所需的營養。您會在專業護髮品牌中找到此提取物成分。
8. 薄荷醇是另一種經常推薦用於稀疏頭髮的成分。它的清涼效果可以幫助您的頭皮感到精力充沛和清爽。
讓您感到輕鬆自在
您的頭髮稀疏問題可以是一個無壓力的護髮程序。我們的防脫護髮系列是您所需的一切,讓您的秀髮看起來更飽滿、更有光澤、更有豐盈感。還有什麼比這更容易的呢?

如果您還是擔心頭髮稀疏的原因,請向醫生或專業人士進行咨詢!讓他們找到問題的根源。

Subscribe 訂閱

Subscribe Now 立即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