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HKD$600 WITHIN HONG KONG AND OVER HKD$1,000 WITHIN MACAU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HKD$600 WITHIN HONG KONG AND OVER HKD$1,000 WITHIN MACAU

關於 Volume Enhancing Foam 護髮豐盈泡沫的問題

November 25, 2022

關於 Volume Enhancing Foam 護髮豐盈泡沫的問題

如果您已經了解 RevitaLash Science 可以為您的睫毛和眉毛為你帶來甚麼效果,那麼您就會知道為什麼我們研發了 Volume Enhancing Foam 護髮豐盈泡沫這款皇牌護髮產品,使用與醫生研發的相同技術來滿足細而稀疏的頭髮的需求。

這種變革性的護髮豐盈泡沫可增強頭髮的活力,就像我們最暢銷的睫毛和眉毛精華液一樣,具有我們專有的 BioPeptin® 複合物,是一種脂質、胜肽、生物素和泛醇的突破性混合物。

此配方及產品曾在 2020 年贏得 Elle’s Future of Beauty Awards 的產品之一,是那些渴望擁有更奢華豐盈秀髮人士的最愛。

我們將深入探討此產品在同類產品中真正脫穎而出的原因,並回答您關於 Volume Enhancing Foam 護髮豐盈泡沫的常見問題。

什麼是Volume Enhancing Foam 護髮豐盈泡沫?
Volume Enhancing Foam 護髮豐盈泡沫是一種男女通用的頭髮增強產品,用於調理、強化和軟化頭髮,同時防止頭髮變脆和斷裂,從而使頭髮更美麗健康,這種由醫生研發的配方可改善頭髮彈性並有助於調理頭皮!

誰適用於 Volume Enhancing Foam 護髮豐盈泡沫?
Volume Enhancing Foam 護髮豐盈泡沫可滿足男性和女性對頭髮纖細、稀疏或無光澤的問題需求。

我不喜歡對頭髮造成負擔的頭髮產品,Volume Enhancing Foam 護髮豐盈泡沫會增加我的頭髮重量嗎?
不會。配方是一種輕盈、易於使用的頭髮泡沫產品,可增加頭髮的光澤度和厚度同時不會感到沉重。

什麼時候可以看到結果?

雖然每個人的結果會有所不同,但許多使用者注意到他們的頭髮與第一次使用時有所不同,在一項針對包括女性和男性在內的 33 名參與者的獨立消費者研究中,在使用 Volume Enhancing Foam 護髮豐盈泡沫 8 星期後,97% 的人表示他們的細髮看起來/感覺更飽滿蓬鬆,94% 的人表示他們稀疏的頭髮看起來更濃密健康、更有營養

一支 Volume Enhancing Foam 護髮豐盈泡沫可以使用多久?
按照指示使用時,一瓶 Volume Enhancing Foam 護髮豐盈泡沫大約可以使用 3個半月,實際情況需視乎於頭髮長度。

我可以將 Volume Enhancing Foam 護髮豐盈泡沫與其他護髮產品一起使用嗎?
絕對可以。 Volume Enhancing Foam 護髮豐盈泡沫護髮豐盈泡沫與我們的 Thickening Shampoo 防脫理療洗髮液以及 Thickening Conditioner 防脫理療護髮素配合使用效果極佳,亦可以與您的日常造型產品一起使用。

如果我的頭髮已進行漂染怎麼辦?
Volume Enhancing Foam 護髮豐盈泡沫是對顏色安全的,可以安全地用於已漂染或已進行造型的頭髮。

我需要將 Volume Enhancing Foam 護髮豐盈泡沫與Thickening Shampoo 防脫理療洗髮液/Thickening Conditioner 防脫理療護髮素配合使用嗎?
是的,我們建議使用我們防脫護理系列中的三種產品作為完整的護髮之道,產品配合使用使頭髮感覺更飽滿濃密,表現更好,但是Volume Enhancing Foam 護髮豐盈泡沫可以每天用於濕髮或乾髮,即使沒有洗頭的日子也可以使用產品。


Subscribe 訂閱

Subscribe Now 立即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