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HKD$600 WITHIN HONG KONG AND OVER HKD$1,000 WITHIN MACAU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HKD$600 WITHIN HONG KONG AND OVER HKD$1,000 WITHIN MACAU

通過這些在家護理成為自己的美容大師

April 14, 2023

通過這些在家護理成為自己的美容大師

雖然專業人士的熟練經驗和技巧是無可替代的,但您可以在家進行 DIY 美容護理,這是在到訪沙龍和水療中心之間保持眉毛、頭髮和皮膚的好方法。 此外,成為自己的美容大師是度過輕鬆夜晚的一種非常有趣的方式。

這裡有一些建議可以幫助您在舒適的浴室中享受皇家待遇。

 

DIY 面部護理
當您的皮膚需要額外的呵護時,例如:在大型活動之前或緊張的工作週之後,將您的日常面部護理程序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

  1.  雙重清潔:從適合您皮膚類型的洗面奶開始(油性或混合性皮膚使用泡沫;乾性皮膚使用保濕系列),然後以打圈按摩皮膚。 隨後使用Micellar Water Lash Wash 淨化潔膚卸妝水去除殘留的污垢、油脂和化妝品。
  2. 去角質:使用物理去角質劑(即磨砂膏)或去角質溶液(例如:含有乙醇酸或乳酸的溶液)去除死皮細胞。 有助毫不費力地吸收您使用的產品並提供功效。
  3. 爽膚水:使用化妝棉蘸上溫和的爽膚水,重新平衡皮膚的 pH 值,並讓皮膚為更深層的護理做好準備。 避免使用含酒精的爽膚水,有機會令到皮膚變乾。
  4. 面膜:先了解您的皮膚類型及需求很重要。 如果皮膚乾燥,請使用保濕面膜。暗瘡?試試粘土面膜。 需要一點額外的光芒? 美白面膜是你的最佳選擇。
  5. 保濕:清潔、去角質和調理皮膚後,就該使用保濕霜鎖住所有的精華。 不要忘記眼周肌膚。

 

眉毛護理和塑形
說到修眉,最重要的是保持眉毛健康強壯。 我們強烈建議使用眉毛精華液,如 RevitaBrow® Advanced 眉毛修復增生精華,將生物素和胜肽等必需營養成分直接輸送到眉毛。

如果您的眉毛和睫毛出現乾燥或受損,或者您只想它們維持於最佳狀態,試試我們的 Lash & Brow Masque 睫毛眉毛修復面膜。 這種超級修復護理可為每根毛髮即時注入水分和營養。只需敷上面膜15分鐘,然後用清水沖洗乾淨。 您的眉毛會比以往更柔軟閃亮。

一旦眉毛有了堅實的基礎,就該塑造和修飾眉毛了。 在談到完美的眉毛形狀時,知道哪些毛髮應該先用眉剪剪掉,哪些應該保留:

  • 眉毛內側應與鼻樑對齊。
  • 拱形應在瞳孔外側上方達到頂峰並位於眉骨上。
  • 眉毛外側從鼻子底部到外眼角對齊。 使用對角線握住的眉筆找到正確的位置。

請記住當有疑問時,眉夾夾得太少總比夾得太多好。 此外我們建議您放棄放大鏡,沒有人會那麼仔細地看著你的。

 

豐盈頭髮護理
試試這些簡單的美容技巧,讓自己的頭髮像在沙龍裏一樣閃亮豐盈:

  • 從正確的洗髮水和護髮素開始。 要想頭髮看起來更豐盈,請選擇含有治療性滋養成分的豐盈配方,如我們的 Thickening Shampoo 防脫理療洗髮液和 Thickening Conditioner 防脫理療護髮素。提示:為了進一步提升效果,最後進行有針對性的頭髮護理,例如髮膜。
  • 準備好你的頭髮。 我們的 Volume Enhancing Foam 豐盈頭髮泡沫可強化頭髮的自然豐盈度同時強化髮絲並調理頭皮。 可單獨直接用於乾髮或已用毛巾擦乾的濕髮上。
  • 選擇合適的梳子。 帶有刷毛圓形刷子將幫助您創造出超高的蓬鬆度同時減少對頭髮的傷害。
  • 調整風筒的角度。 將風筒的噴嘴指向頭髮的末端。 這種方法有助於對抗毛躁和創造光澤。


現在您已經有了一個新計劃,從 DIY 美容護理開始吧,讓您全身散發出光彩。


Subscribe 訂閱

Subscribe Now 立即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