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HKD$600 WITHIN HONG KONG AND OVER HKD$1,000 WITHIN MACAU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HKD$600 WITHIN HONG KONG AND OVER HKD$1,000 WITHIN MACAU

男士必備美容秘訣

December 16, 2022

男士必備美容秘訣

從睫毛和眉毛到頭髮、皮膚、鬍鬚等,男士美容產品從未如此更好或更重要。

這一趨勢不可否認,並正在重塑化妝品行業。男士產品曾經只佔整體銷售額的一小部分(全球不到 1%),但如今已發展成為年銷售額超過 600 億美元的產品。這還未計算一系列的中性產品。

這一切都是有道理的。首先,護膚技術的進步打破了男性皮膚與女性皮膚差異,男性的皮膚平均厚約 20%,油脂多出 40%。但乾燥皮膚、皺紋和瑕疵對兩性給予同樣的關注和解決方案。
其次,過去兩年大家在家的時間增多,讓很多人有機會更好地呵護自己的頭髮、皮膚和指甲。隨著男性和女性加入自我居家護理,產品銷量飆升,主要是線上銷售。尤其是許多男性花了比以往更多的時間來打造一個全新的、更乾淨的造型,從重塑眉毛和鬍鬚,甚到使用護髮油來重新塑型他們的頭髮。

最後,視像會議和社交媒體的不斷出現讓我們所有人都想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無論我們的是甚麼性別。只要看起來不錯就能讓自己感覺良好。
男人聽聽女人的建議,從你的眼睛開始
眼睛是靈魂的鏡子,事實證明莎士比亞的格言比現實更真實。既然女人知道這一點,你也應該知道。

從你的眉毛開始。如果您的眉毛狂野不羈,請先讓專業人士為您修剪眉毛。當然,您可以自己去除一些雜毛,但除此之外,眉毛塑形最好留給專業人士。如果你有一字眉,你真的應該考慮完整的美容治療,包括除毛或蜜蠟脫毛。

現在你有了一個可參照的完美模板。為了保持新的以及乾淨的風格,每天和每週都要進行保養。每次只需幾分鐘。
1. 使用無油潔面產品清潔面部和眉毛後,使用 RevitaBrow® Advanced 眉毛修復增生精華進行強化、補水和調理。每晚輕掃一下即可讓您的眉毛看起來和感覺起來柔軟強韌, 使用方法十分簡單。雖然世界各地的女性都對 RevitaBrow® Advanced 眉毛修復增生精華深信不疑,但越來越多的男性粉絲是它的粉絲。

2. 修剪眉毛,但要小心保守。首先,用小梳子或眉刷將眉毛向下梳理。每次逐條修剪過長的眉毛,不要一次剪成一條直線。接下來,向上梳理眉毛並重複逐條修剪毛髮。最後,使用眉夾,拔掉眉毛邊緣、頂部和底部生長的雜毛。

3. 使用輕透凝膠保濕產品滋潤眼部嬌嫩的肌膚。可選擇無油、富含維生素或富含抗氧化劑的配方,不僅可以保護和撫平您的眼周肌膚,並改善眼周肌膚問題。

4. 最後,使用眉膠來馴服不規則的毛髮,幫助眉毛保持理想位置和形態。
現在,讓我們談談關於頭髮問題

健康的頭髮始源自於健康的頭皮。2022 年流行的飽滿及引人注目的髮型,需要乾淨以及健康滋潤的頭髮,看起來足夠濃密以保持其髮型。

如果您的頭髮狀態一般或出現稀疏,作為每週護髮方案的一部分,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
1. 多花點錢買“真正的”洗髮水是值得的。避免使用硫酸鹽清潔成分的產品,健康的頭髮需要溫和清潔。含有天然去角質劑(如柳樹皮) 的洗髮液可以清除頭皮上的死皮細胞,而不會去除保持頭髮健康水潤所需的天然油脂,如果已經出現頭屑,就代表您的頭皮太乾了,想要看起來更濃密豐盈的頭髮,請嘗試使用 Thickening Shampoo 防脫理療洗髮液。

2. 至於護髮素,應該含有植物性蛋白質(如亞麻)和油類(如荷荷巴油),以防止頭髮斷裂,並尋找有助於改善頭髮稀疏的成分,如枇杷葉。生物素是另一種很好的物質,因為有助於支持頭髮的髮量和強度,從而使頭髮看起來更濃密豐滿。

3. 洗頭和護理頭髮後,將直接塗抹 Volume Enhancing Foam 護髮豐盈泡沫直接按摩到頭皮和髮根。這種輕盈及易於使用的泡沫由強大的 BioPeptin Complex® 製成,可增強頭髮的活力。在一項為期四星期的消費者研究中,有 33 名參與者使用這種泡沫,97% 的使用者說他們的細髮感覺更豐盈,94% 的使用者說他們稀疏的頭髮看起來更濃密健康及更有營養。

有了漂亮的頭髮,找到合適的造型師,使用一點水性護髮油,並為頭髮得到好評如潮做好準備。

Subscribe 訂閱

Subscribe Now 立即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