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HKD$600 WITHIN HONG KONG AND OVER HKD$1,000 WITHIN MACAU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HKD$600 WITHIN HONG KONG AND OVER HKD$1,000 WITHIN MACAU

為甚麼你需要添加 Micellar Water Lash Wash 淨化潔膚卸妝水於你的日常護理中?

August 19, 2022

為甚麼你需要添加 Micellar Water Lash Wash 淨化潔膚卸妝水於你的日常護理中?

在 RevitaLash Cosmetics,我們一直在尋找最新最好的成分,幫助您獲得美麗的睫毛、眉毛、頭髮和皮膚。作為由醫生創立研發的公司,為通過驗證以及以結果為本的產品開創先例對我們來說很重要。 我們推出的產品之一 Micellar Water Lash Wash 淨化潔膚卸妝水,不僅因其即時效果而受到粉絲的喜愛,還因為它可以讓您日常護理中的其他產品更有效地發揮產品作用。

什麼是卸妝水?

如果您查看任何法國女性的護膚程序、化妝師或美容博客必備品,您會發現它們都有一個共同點:卸妝水。 卸妝水的外觀和感覺就像普通水一樣,但它的作用遠不止於此。 只需噴幾下或使用化妝棉拭擦,卸妝水就可以清潔、調理、去除化妝殘留物,讓您的皮膚感覺滋潤,而且都不需要額外清洗。

卸妝水是如何形成的?

卸妝水技術起源於法國。 法國女性是美麗的代名詞,法國自來水水質偏硬,意味著含有高比例的溶解礦物質成分,如鎂和鈣,但同時間它們會帶走皮膚上的水分,令肌膚出現乾燥和受刺激。 答案? 卸妝水!多年來,法國女性一直在享受卸妝水的美容功效,這表明了這一點!

卸妝水是如何發揮作用?

卸妝水由懸浮在軟水中的稱為膠束的微觀球體組成,它們像磁鐵一樣吸走污垢和油脂,能夠去除化妝品、皮脂、油脂和污垢,留下滋潤乾淨的皮膚、睫毛和眉毛。 這不僅使卸妝水成為一種出色的多功能產品,還意味著它非常適合旅行或無法進行適當洗臉時使用。

睫毛和眉毛健康的重要性

關於睫毛和眉毛的事實是化妝品和污垢經常容易積聚,從而吸引了蟎蟲。 在事實令你感到震驚之前,要知道這是一定程度上屬於正常的。 如果您在晚上忘記卸妝時,睫毛和眉毛上的蟎蟲會以皮脂和油脂為主食,從而導致炎症和刺激。 為了確保從睫毛和眉毛位置徹底清除所有化妝品、皮脂、油脂和污垢,我們研發了 Micellar Water Lash Wash 淨化潔膚卸妝水,讓我們不僅保持睫毛和眉毛清潔和健康,還可提供準備的程序,讓您後續的睫毛和眉毛精華更有效地發揮作用。這是一個雙贏的局面!

你還需要知道什麼?

Micellar Water Lash Wash 淨化潔膚卸妝水與植睫毛一起使用的完美產品。 眾所周知,植睫毛很難清潔護理,是蟎蟲繁殖的主要地方。 因為它不含油分,所以 Micellar Water Lash Wash 淨化潔膚卸妝水可以直接噴灑在睫毛上,在不影響其完整性的情況下保持睫毛和假眼睫毛的潔淨。

準備好健康的睫毛、眉毛和皮膚了嗎? 立即購買 Micellar Water Lash Wash 淨化潔膚卸妝水


Subscribe 訂閱

Subscribe Now 立即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