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HKD$600 WITHIN HONG KONG AND OVER HKD$1,000 WITHIN MACAU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HKD$600 WITHIN HONG KONG AND OVER HKD$1,000 WITHIN MACAU

新的美好一年的護理方案

January 13, 2023

新的美好一年的護理方案

新年是養成良好習慣的最佳時機,包括您的日常美容護理。

讓您成為 2023 年的耀眼重點 。如何做到? 通過執行使眉毛和睫毛成為重點而又萬無一失的護理解決方案。 這是最好的而又不會失敗。 RevitaLash® Cosmetics 擁有萬無一失的產品,幾乎可以確保得到成功。 只需每天輕掃一兩下,睡前輕柔潔淨,並在需要時塗上適當的睫毛膏,有助打造大膽的眉毛、迷人的睫毛和健康的頭髮。
解決方案 #1:堅持日常睫毛和眉毛護理程序
走到鏡子前,舉起右手,重複這個誓言:

“我 [你的名字] 承諾在 2023 年更好地護理我的睫毛和眉毛,讓 RevitaLash Advanced 和 RevitaBrow Advanced 成為我每天日常美容程序的一部分。”

很容易,對吧? 按照指示每天使用一次產品,您會看到華麗的變化。 想像一下擁有更強壯健康以及更靈活的睫毛和眉毛。 是一個你會保持的決心!

這兩款精華液都是每個人都在談論的。 為什麼? 因為具有不可否認、顯而易見的調理功效。 這些是真實的、由眼科醫生配製、屢獲殊榮的精華液,改變了人們保護和滋養睫毛和眉毛的方式。 每天只需要幾分鐘。
解決方案 2:騰出時間進行自我護理
您值得被呵護,您的睫毛和眉毛也是如此。 這裡有一些方法可以讓任何一天都像水療日一樣:

Micellar Wash Lash Wash 淨化潔膚卸妝水:您的清潔程序即將變得更加舒緩鎮靜。 溫和而有效的配方專為敏感的眼部肌膚而設,當然亦可使用於臉部其他部位使用。 早上使用可煥醒皮膚同時清爽保濕。 晚上使用,在睡前徹底地清潔污垢、污染物和化妝品。 無需沖洗以及無需揉搓,也不會剝去皮膚的天然油脂。

受損的眉毛和睫毛需要 Lash & Brow Masque 睫毛眉毛修護面膜,這是同類產品中的第一款修復護理。 每週使用兩次,即使是最被忽視的睫毛和眉毛也會變得更好。 一次補水滋養後,您會即時感受到不同之處。
解決方案 #3:完美的妝容
一旦您的眉毛和睫毛變得更健康水潤,就很容易從一種情緒轉變為另一種情緒。 只需要一些化妝必需品,您就可以驚嘆不已:

從一支很棒的眉筆開始。 這是隨時隨地定義外觀的最快方式而且非常易於使用。 你可以通過幾筆來增加眉毛的濃度,但一定要選擇一支設計精良的眉筆,我們的 Hi-Def Brow Pencil 豐盈持久眉筆是一款精密眉筆,具有可構建的配方,配有三種色調,可讓您從微妙到戲劇化,從精緻到大膽,讓你隨心所欲。

接下來,使用我們的 Hi-Def Brow Gel 豐盈持久染眉膏塑造眉毛。 從內到外,向上刷眉毛,輕輕塑造和提升毛流感。 該配方不僅有助於全天候靈活定型,還能在每次使用時強化和調理肌膚。 如果您喜歡更自然柔和的外觀,請選擇 Clear 色號,亦可嘗試使用帶有色調的來獲得額外的立體感,但又不會顯得過於搶眼。

你的眼睛應該又大又亮,充滿活力。 但是你知道嗎?畫太粗的眼線反而會讓眼睛看起來更小。因此,使用我們的 Defining Eyeliner 完美持久眼線筆帶有順滑效果以及高顯色度的眼線筆來塑造迷人的雙眼。

最後,看看我們的睫毛膏  Double-Ended Volume Set 美睫雙頭豐盈組合,這款二重奏是您對睫毛膏的所有要求所需,富含肽和生物素的配方,能夠塑造壯麗的密度和長度。 此外,礦物靛藍色底霜可提亮您的雙眸,而黑色睫毛膏則可營造強烈的對比效果。 讓你的心情成為你的嚮導!
解決方案 4:幫助您的頭髮呈現多年來的最佳狀態
對於我們許多人來說,2020 年是我們頭髮健康和活力的轉折點,原因顯而易見。 但 2023 年可能是您恢復過去認為理所當然的髮質和髮量提升的一年,當然是通過正確的養生之道。

從升級洗髮液和護髮素開始。 尋找不含硫酸鹽洗滌劑並由治療成分製成的增強頭髮的二重奏,例如我們的 Thickening Shampoo 防脫理療洗髮液和 Thickening Conditioner 防脫理療護髮素。 我們的頭皮療法配方採用枇杷葉等成分製成,有助於改善頭髮稀疏,而生物素則有助於增加髮量和強度。 通過新的清潔和調理程序,您的頭皮和髮絲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

然後,在頭髮經過無可挑剔的清潔保濕和調理後,讓頭髮帶來變革性的效果。 試試我們的 Volume Enhancing Foam 豐盈護髮泡沫,採用與我們的睫毛和眉毛精華液相同的突破性 BioPeptin Complex® 專有成分配製而成。 越早開始,您的頭髮就會越早看起來比過去幾年更濃密飽滿。 現在,2023 年將是美好的一年!

Subscribe 訂閱

Subscribe Now 立即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