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HKD$600 WITHIN HONG KONG AND OVER HKD$1,000 WITHIN MACAU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HKD$600 WITHIN HONG KONG AND OVER HKD$1,000 WITHIN MACAU

如何修復植睫毛後的受損自然睫毛?

October 12, 2021

如何修復植睫毛後的受損自然睫毛?

植睫毛技術一直都很流行,我們亦明白到有誰不想一起床沒有睫毛膏的情況下都可以擁有完美睫毛,但一開始的時候會有驚嘆的效果,但隨著時間會讓您本身的睫毛變得脆弱、斷裂和無光澤。如果我們告訴您無需植睫毛都可以擁有自然絢麗的睫毛,你會想嘗試嗎?

作為全球睫毛精華液的領導者,可以肯定地說,我們致力於這一事業,對打造美麗健康的睫毛都十分有信心,我們創建了一個易於遵循的方案來修復您的睫毛。

休息期

您是否注意到您的自然睫毛看起來更幼細或更稀疏? 如果是這樣,意味著植眼睫毛已經開始損害您的自然睫毛。 您可以做的事情就是暫停植眼睫毛,一開始對於你來說可能是很難的,但如果你堅持繼續的話,你的睫毛只會更加受損。

避免使用防水彩妝產品

眾所周知,防水彩妝產品大多數都難以卸除,通常可能都避免不了用力拉扯才能將眼部彩妝完全卸走。 我們建議一般避免使用防水彩妝產品,特別是自然睫毛的修復期間尤其重要。相反,可使用持久且滋養的配方,例如我們的 Double -Ended Volume Set 美睫雙頭豐盈組合 ,它含有胜肽和生物素成分來強化您的自然睫毛同時提供增長效果。

正確卸妝

我們最常見的損害睫毛的生活習慣之一就是卸眼妝的時候。 我們建議睡覺前一定要卸妝,首先使用卸妝產品以及化妝棉先濕敷眼周肌膚,然後輕輕抹走,避免大力摩擦或拉扯我們的睫毛,有需要的話,可以用棉花棒來加強局部清潔卸妝。

使用睫毛精華液

一般睫毛精華液都富含調理營養成分,是快速修復睫毛健康的最佳方法之一。 我們的 RevitaLash® Advanced 睫毛修復增生精華,不僅因為它已經推出了多年,而且致力於提供安全而有效的配方。 RevitaLash Advanced 睫毛修復增生精華不含麩質,適合素食主義者,並在專有的 BioPeptin Complex® 技術中含有睫毛滋養成分,如生物素和胜肽,可增強睫毛的自然美感。

準備好獲得夢想中健康美麗的睫毛了嗎? 你都嘗試一下吧!


Subscribe 訂閱

Subscribe Now 立即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