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HKD$600 WITHIN HONG KONG AND OVER HKD$1,000 WITHIN MACAU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HKD$600 WITHIN HONG KONG AND OVER HKD$1,000 WITHIN MACAU

大家對於 RevitaLash Advanced 睫毛修復增生精華的常見問題

June 21, 2021

大家對於 RevitaLash Advanced 睫毛修復增生精華的常見問題

早在 2006 年,我們就推出了 RevitaLash 最初配方,並開創了一個全新的化妝品系列。至今 RevitaLash® Advanced 睫毛修復增生精華而成為世界上最暢銷的睫毛精華液之一,每30秒售出一支*。我們不斷收到有關使用 RevitaLash Advanced 睫毛修復增生精華的最佳方法、如何使用等的不同問題,所以我們收集了最常見的問題並在這裹為大家解答。

RevitaLash Advanced 睫毛修復增生精華有甚麼功效?

RevitaLash Advanced 睫毛修復增生精華由眼科醫生 Dr Michael Brinkenhoff 研發,旨在提高睫毛的整體健康度和外觀。我們採用專利技術 BioPeptin Complex® 精心配製,可調理和改善天然睫毛的外觀,使它們看起來濃密纖長。

我們應該多久使用一次 RevitaLash Advanced 睫毛修復增生精華?

每日使用一次,每次只需取少量用於上睫毛根部,不用接觸眼皮肌膚,然後眨眼就可以將精華滲透至上下睫毛。請確保在使用其他美容產品之前,產品已被完全吸收。

RevitaLash Advanced 睫毛修復增生精華會令到睫毛更捲曲嗎?

是的。這是RevitaLash Advanced 睫毛修復增生精華的優勢之一,根據研究報告指出每日持續使用,睫毛明顯變得更捲曲,這是原於我們獲得專利的 The Curl Effect® 睫毛突破性技術,有助幫助睫毛全天候擁有迷人雙眼。

RevitaLash Advanced 睫毛修復增生精華會改變我的眼睛顏色嗎?

如果按照指示使用,產品並不會接觸眼睛,因此不會對您的眼睛產生任何影響,包括眼睛的顏色(虹膜)。

使用 RevitaLash Advanced 睫毛修復增生精華需要多長時間才能看到效果?

效果因人而異,但大部分使用者使用後認為都有明顯改善的效果。根據我們的消費者研究報告指出 RevitaLash Advanced 睫毛修復增生精華的使用者中有 98% 在六星期內體驗到睫毛外觀的改善。

一支 RevitaLash Advanced 睫毛修復增生精華可以使用多久?

按照指示使用的話,一支 3.5 mL 產品可使用約6個月,2.0 mL 產品可使用約3個月,有足夠的時間來體驗效果。保質期為開封後1年,未開封時為3年。

我可以於角蛋白療程後使用RevitaLash Advanced 睫毛修復增生精華嗎?

可以的。進行角蛋白療程後 RevitaLash Advanced 睫毛修復增生精華是可以安全使用的,而且效果會更明顯更出眾,建議於完成療程2天後才繼續使用 RevitaLash Advanced 睫毛修復增生精華,或可先向你的美睫師先諮詢了解更多。

我可以於植睫毛後可以與 RevitaLash Advanced 睫毛修復增生精華一同使用嗎?

可以的。 RevitaLash Advanced 睫毛修復增生精華可安全地用於假眼睫毛上,實際上可以幫助保持自然睫毛的健康狀態,減少對睫毛的負擔及減少出現睫毛脫落的情況。

我可以將 RevitaLash Advanced 睫毛修復增生精華用於半永久化妝上嗎?

可以的。RevitaLash Advanced 睫毛修復增生精華不會影響你的半永久化妝。如果你剛剛完成療程,請確保該位置已完全癒合才使用,或使用前諮詢您的醫生。

 

 *Based on 2020 sales of RevitaLash Advanced, divided by the number of seconds in a year.

Subscribe 訂閱

Subscribe Now 立即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