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HKD$600 WITHIN HONG KONG AND OVER HKD$1,000 WITHIN MACAU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HKD$600 WITHIN HONG KONG AND OVER HKD$1,000 WITHIN MACAU

哪一款睫毛精華最適合您?

December 09, 2022

哪一款睫毛精華最適合您?

如果您天生就擁有在雜誌、社交媒體和電視中看到的那種濃密纖長的睫毛,那麼您很幸運了。對於我們其他人來說,幸運的是,市面上有睫毛精華可以幫助我們獲得一生中引人注目的奢華自然睫毛。

說到睫毛精華,你有很多選擇,那麼你該如何選擇?我們一同研究一下。不同品牌的配方在成分質量、價格和效果方面差異很大。

一個重要條件:無論您任何時候在眼周使用產品,都要確保它經過眼科醫生和皮膚科醫生的審核。更好的是,配方應該由醫生研發。
那麼,您怎樣知道哪一款產品值得嘗試呢?您可以四處向別人詢問、閱讀評論或試用。或者您可以直接切入正題,使用 RevitaLash® Cosmetics 由眼科醫生開發的配方的其中一種,您的睫毛會感謝您。

兩種配方……哪種適合您?
我們所有睫毛精華配方均由醫生研發、經過臨床測試,可安全用於植睫毛。它們也對素食主義者友好、不經動物測試,並且不含油、對羥基苯甲酸酯、鄰苯二甲酸鹽、香料或麩質成分。但是有一些關鍵差異將幫助您選擇最適合您的。讓我們仔細看看每一個:
全球最暢銷睫毛精華:RevitaLash® Advanced  睫毛修復增生精華
最適合敏感眼睛的睫毛精華:RevitaLash® Advanced Sensitive 睫毛修復增生精華(低敏配方)
你的眼睛容易敏感嗎?在過去您可能嘗試過不同睫毛精華,但一出現泛紅或刺激,會導致您停止使用該產品,甚至可能已經放棄了擁有美麗的天然睫毛的想法。

但事實並非如此,了解更多 RevitaLash® Advanced Sensitive 睫毛修復增生精華(低敏配方): 專為敏感眼睛人士設計的新配方。
如果您認為這是經典 RevitaLash® Advanced 睫毛修復增生精華的簡易版,那麼就錯了。這款睫毛精華是首款由眼科醫生專門為敏感眼睛配製的睫毛精華,充分利用了我們專家團隊對睫毛精華的原理以及了解。我們的 Revitasome® 技術是其專門的緩釋輸送系統,設計溫和,同時有助於穩定以及緩慢釋放成分吸收到睫毛中。

目標?看起來健康水潤的睫毛更結實以及不易斷裂,並且免受抗氧化損傷,將所有刺激降至最低。如果您的眼睛屬於敏感性質,RevitaLash® Advanced Sensitive 睫毛修復增生精華(低敏配方)是正確的選擇。
由眼科醫生研發並經過臨床測試的配方對佩戴隱形眼鏡者是安全的,可安全用於睫毛增長,並且低過敏性。在一項為期八星期的獨立消費者研究中,161 名嘗試過 RevitaLash® Advanced Sensitive 睫毛修復增生精華(低敏配方)的使用者證明了一些驚人的結果。

98% 的使用者體驗到更健康的睫毛,而 96% 的使用者體驗過更強韌滋養的睫毛。眼睛敏感度如何? 97% 的使用者沒有出現任何泛紅及不適,而 93% 的使用者表示沒有出現刺激感,儘管近 20% 的使用者曾對他們過往使用的其他睫毛精華感到敏感刺激。
全球暢銷睫毛精華:RevitaLash® Advanced 睫毛修復增生精華
如果您已知眼睛沒有敏感性,那麼顯而易見的選擇是 RevitaLash® Advanced 睫毛修復增生精華。十多年前,當這款標誌性的睫毛精華突然出現在美妝界時,它改變了世界各地人們護理睫毛的方法。

70 多個國家的美容愛好者都信賴這一創新配方,全球每 30 秒售出一支*。深受編輯們的喜愛,自推出以來贏得了超過24次的美容大獎。
雖然多年來有很多同類型產品推出,但 RevitaLash® Advanced 睫毛修復增生精華仍然是最值得信賴的醫生研發的睫毛精華,這要歸功於其科學先進的 BioPeptin Complex® 技術有助於調理、增強和軟化睫毛,同時防止睫毛斷裂和變脆。這突破性配方年復一年地幫助女性(和男性)獲得一生中最健康漂亮的睫毛。
*Based on 2021 sales of RevitaLash® Advanced, divided by the number of seconds in a year.

Subscribe 訂閱

Subscribe Now 立即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