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HKD$600 WITHIN HONG KONG AND OVER HKD$1,000 WITHIN MACAU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HKD$600 WITHIN HONG KONG AND OVER HKD$1,000 WITHIN MACAU

了解每種護膚成分

April 22, 2022

了解每種護膚成分

護膚品容易會令人感到困惑。市面上有數百種成分,其中大多數有一些是非常常見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在購買新產品之前,重要的是要了解不同成分的作用、原理以及可以幫助解決的問題類型。因此,我們分析了一些最受歡迎的護膚成分,以及一些我們最喜歡的成分,以幫助您輕易駕馭不同成分。

蘆薈 - 蘆薈是一種常用的植物提取物成分,具有舒緩和鎮靜的特性,有助提供抗氧化功效,並有效滋潤皮膚。

氫氧基酸 (AHA) – AHA 果酸通常用於改善衰老跡象、去除皮膚的角質和膚色不均的膚色。 但需要注意的是雖然 AHA 非常有助於保持皮膚潔淨和年輕,但它們會增加對太陽的敏感度,因此在使用這種成分時必須使用防曬產品。

氨基酸—氨基酸以其抗氧化和保濕特性而聞名。 氨基酸通常與其他具有修復能力的成分結合使用以對抗衰老跡象。 氨基酸可以在我們的 Volume Enhancing Foam 護髮豐盈泡沫中找到,有助於強化、柔順和調理頭髮,看起來更年輕。

過氧化苯甲酰 —成分已被廣泛研究,被認為是最有效的非處方暗瘡治療方法之一。 它因其能夠穿透毛囊殺死暗瘡細菌而不會帶來太多不良反應而受到讚譽。

生物素—生物素是一種流行的護髮維他命,也有助於皮膚的整體健康。

神經酰胺—神經酰胺通過其補水能力提供補充和修復皮膚,亦有助於維持肌膚保濕度和皮膚屏障健康。

綠茶—研究表示綠茶對皮膚有多種益處,包括抗衰老特性。 綠茶屬於抗氧化劑類別,以舒緩皮膚的能力而聞名,可以幫助對抗陽光傷害。 綠茶這個成分也非常適合頭髮護理,這就是為什麼它在我們的 RevitaLash® Advanced 睫毛修復增生精華、 RevitaBrow® Advanced 眉毛修復增生精華和 Thickening Conditioner 防脫理療護髮素中具有保護和滋養作用。

透明質酸—透明質酸是一種天然分子,能夠在水中保持高達自身重量 1,000 倍的重量,成為適合所有皮膚類型的神奇保濕成分。

荷荷巴油— 荷荷巴油或蠟是從生長多年的灌木種子中提取的,富含脂肪酸。 這種潤膚劑以增強皮膚修復性能的能力而聞名,是乾燥皮膚的絕佳解決方案。 荷荷巴油也是一種對於頭髮帶來好處的成分,可以在我們的 Thickening Shampoo 防脫理療洗髮液中找到,有助於強化頭髮和頭皮。

煙酰胺—煙酰胺也被稱為 B3。 這種多功能的成分以幫助抗衰老而聞名,非常適合易長粉刺的皮膚,還可以幫助改善毛孔外觀、膚色不均、暗沉和細紋,成為所有皮膚類型的絕佳成分。

泛醇—泛醇是一種保濕劑,具有保持水分的能力。 這有助於滋潤皮膚,改善外觀和帶來滋潤感覺。 泛醇的保濕特性非常適合用於頭髮,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將它包含在一些最受歡迎的配方中,例如 RevitaLash® Advanced 睫毛修復增生精華、RevitaBrow® Advanced 眉毛修復增生精華和 Double-Ended Volume Set 美睫雙頭豐盈組合,有助於強化和調理睫毛和眉毛。

胜肽—胜肽已被證明可以舒緩皮膚,改善皺紋和緊緻度等。胜肽也是頭髮的神奇成分,可以在我們的許多產品中找到,包括我們最暢銷的 Double-Ended Volume Set 美睫雙頭豐盈組合、RevitaLash® Advanced 睫毛修復增生精華、RevitaBrow® Advanced 眉毛修復增生精華和 Volume Enhancing Foam 護髮豐盈泡沫,以幫助加強和防止破損。

維他命A醇— 維他命A醇是著名的護膚成分之一,這是有充分理由的。 維他命A醇也被稱為維他命A,是抗衰老的最佳成分之一,有助撫平皺紋,幫助緊緻肌膚,甚至有助於對抗暗瘡粉刺。 這是一種經過研究的的高效全能成分,但此成分需於專業的皮膚科醫生的指示下使用。

水楊酸—水楊酸 (也稱為 BHA)被認為是解決暗瘡的最佳成分之一。 通過去除角質來幫助去除死皮細胞和清潔毛孔。

乳木果油—乳木果油是解決乾燥皮膚的另一種重要成分,質感滋潤豐富,富含抗氧化劑,有助於舒緩和改善乾燥皮膚。

維他命E – 維他命E 是健康皮膚中自身存在的成分,但當中的含量經常因暴露於環境而消失殆盡。 維他命 E 提供抗氧化特性,有助於抵禦環境侵害,如污染和陽光傷害。 維他命E 可在我們的 Defining Liner Eyeliner 完美持久眼線筆中找到,有助於使用時調理肌膚同時提供抗氧化功效。

準備好加強您的護膚和護髮程序了嗎?


Subscribe 訂閱

Subscribe Now 立即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