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HKD$600 WITHIN HONG KONG AND OVER HKD$1,000 WITHIN MACAU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HKD$600 WITHIN HONG KONG AND OVER HKD$1,000 WITHIN MACAU

了解更多有關於 REVITABROW® ADVANCED

October 14, 2022

了解更多有關於 REVITABROW® ADVANCED

沒有多少產品可以誇耀自己贏得了美容界最負盛名的編輯選擇獎,更不用說連續 10 次了。但我們的 RevitaBrow® Advanced 眉毛增生修復精華做到了這一點,連續第 10 次獲得 美國頂級美容雜誌 Allure 最佳美容獎。

那麼,是什麼讓我們的醫生開發的眉毛精華液年復一年地成為編輯和消費者的最愛?如果您使用過這款皇牌眉毛精華液,那麼您就會知道每天使用一次可以帶來多大的變化。

無論您是 RevitaBrow® Advanced 眉毛增生修復精華的忠實粉絲還是新購入產品,您都可能對它會有一些疑問。我們在這裡回答您關於這款最暢銷的精華液的一些最常見問題。
RevitaBrow® Advanced 眉毛增生修復精華為我們帶來甚麼功效?
RevitaBrow® Advanced 眉毛增生修復精華由眼科醫生 Dr. Michael Brinkenhoff 研發,有助提高眉毛的整體健康和外觀,並採用我們的專利技術 BioPeptin Complex® 精心配製,可調理和改善自然眉毛的外觀,使它們看起來美麗自然。
RevitaBrow® Advanced 眉毛增生修復精華會幫助我的眉毛看起來更好嗎?
我們的 RevitaBrow® Advanced 眉毛增生修復精華幫助調理眉毛並防止脆弱和破損,讓您的眉毛充分發揮潛力!日常使用時,您會發現眉毛更加顯眼、更具立體性。
如何使用 RevitaBrow® Advanced 眉毛增生修復精華?
每晚使用一次,塗抹於眉毛根部並按照理想眉型方向輕刷。如後續需使用其他產品,請待產品完全吸收後才使用。
一支 RevitaBrow® Advanced 眉毛增生修復精華可以使用多久?
按照指示使用的話,一支 3.0 mL 產品可使用約4個月,1.5 mL 產品可使用約2個月,有足夠的時間來體驗效果。保質期為開封後1年,未開封時為3年。
使用 RevitaBrow® Advanced 眉毛增生修復精華華需要多長時間才能看到結果?
雖然每個人都不同,但許多使用者於報告指出立即注意到眉毛變得更漂亮。根據一項包含 112 名使用者的獨立消費者研究指出,96% 的使用者在 8 星期內整體眉毛外觀得到改善。
如果我停止使用 RevitaBrow® Advanced 眉毛增生修復精華會怎樣?
如果暫停使用 RevitaBrow® Advanced 眉毛增生修復精華,您的眉毛將逐漸回復原狀。
我可以將 RevitaBrow® Advanced 眉毛增生修復精華用於永久或半永久化妝嗎?
可以的。 RevitaBrow® Advanced 眉毛增生修復精華不會影響您的永久或半永久化妝。如果您剛剛完成療程,請確保該位疊的傷口已完全癒合,並在使用前諮詢您的醫生。
了解更多有關於 RevitaBrow® Advanced 眉毛增生修復精華
該配方經過臨床測試、低過敏性、無刺激性,不含油、對羥基苯甲酸酯、鄰苯二甲酸鹽、香料或麩質。同時也是素食者適用,不經動物測試,美國製造。

Subscribe 訂閱

Subscribe Now 立即訂閱